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tcqjxxl的博客【云霞原创】

岁月无痕心有情

 
 
 

日志

 
 

距离【云霞原创】诗歌  

2011-01-03 16:33:43|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距离

诗/云霞可睹

 

茫茫宇宙中的那颗星,

用一束光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这一刻看到的光亮,

不知是你第几光年的惦记?

 

茫茫人海中从未谋面的朋友,

用一张网缩短彼此的距离,

我这一刻读到的感动,

是天涯海角你祝福的话语。

 

近在咫尺曾相识的人们,

用淡漠延长彼此间的距离,

穿梭在同一座城市的街道,

从不期待偶然的相遇。

 

距离是真情相依,

距离是心神抗拒,

距离可长可短,

选择由我由你。

 

博友老兵油子续写

“把你的《距离》续写了,可能和你原意有违,作为交流”

茫茫宇宙中的那颗星,
用一束光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这一刻看到的光亮,
不知是你第几光年的惦记?

人海中从未谋面的朋友,
用一张网缩短彼此的距离,
我这一刻读到的感动,
可是你在天涯海角的点击?

人们都说是距离产生了美,
这应该是人们互相交往的真谛,
但相亲相近的人之间,
又有谁愿意总是各分东西?

近在咫尺的人们啊,
难道你看不到造物主给的契机?
茫茫世界人有几十亿,
为什么偏偏我们聚在一起?

这就是距离送来的缘,
冥冥中又打破了距离的藩篱,
珍惜今生的这个相遇吧,
感谢距离给予的相盼相依!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8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