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dtcqjxxl的博客【云霞原创】

岁月无痕心有情

 
 
 

日志

 
 

回望地球的遥想【云霞原创】诗歌  

2011-03-17 18:21:11|  分类: 原创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回望地球的遥想

诗/云霞可睹

 

不敢离开你磁场的引力

一次次飞离脚下的土地

山川、江河、阡陌

在眼前微缩

远了、远了

渐远 渐退入迷离......

 

我进入你所在的飘渺广宇

我确定我生活在你的蓝天上

你的星河里

时空无垠

我瞬息的来去

不过是你的世界

一风中尘粒

 

没有悲戚

我借助同类的智慧

金属的羽翼

接近你的宇宙

回望你半球的美丽

在舷窗里

 

白云在眼前轻移

你在我的脚下

我在你万米高空,感受

掠过云端的神奇

 

啊,我神秘蔚蓝的家园

我是你的奇迹——

一群精灵

造物的赐予

 

亿万年的演化

百变的神奇

飞向蓝天飞向宇宙的梦

在你的大地上孕育

结局

引人入胜的谜底

谁来揭起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7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